close

我跟老婆每次參加喜宴都會收藏婚紗小卡
透過不同風格婚卡
去回憶每對新人朋友的婚禮時光

有些朋友則會貼心準備食用或實用的位上禮
入座時就能感受到溫暖的重視感

婚紗小卡 由婚紗拍攝工作室提供
選擇了自然且不失我們日常風格的照片
而在看過婚宴會館提供的布置後
我跟老婆說:想要有我們風格的婚卡架
在此謝謝老婆總是能答允 並滿足我的手工魂
我選擇了單車元素作為風格
使用飛機木 打造了專屬的婚卡架
以下就是婚卡架成品:

   
當然 單車一定是可以活動的: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open?id=1leq3CQsB8tQJvhvAJgdkCkW1ugiRfIOF


籌備開始時 是想準備點心或名產類的位上禮
但在口味或內容物的選擇上 一直找不到很適合的代表物
之後我們轉向以實用為取向
老婆搜尋了超多婚禮小物
終於找到了一款可重複使用的環保袋 品質超乎預料的好

到貨時 發現透明包裝略顯單調
這時候 內心手工魂聲音又響起:何不作個自己風格的包裝呢
是的!我就不自覺拿起美工刀及橡皮擦 刻了Q版人像及感謝詞
回過神來 連牛皮紙都依大小裁切好了
最後將圖樣印上 並將牛皮紙黏上
我們的位上禮就完成了:

看起來很嚇人的橡皮擦印章 印出來的效果卻很好!

一種家庭代工的概念
   

arrow
arrow

    蔡阿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